|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生活污水农业灌溉利用控制系统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灌溉系统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农业科技
项目成果/简介:

一种生活污水农业灌溉利用控制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污水处理池、灌溉管路、输水管、清水池、清水管、第一压力传感器,第二压力传感器及反冲洗管,污水处理池设有第一液位传感器;灌溉管路包括主管及与主管连接的多个分支管;输水管进水端与前述污水处理池连接,出水端与前述主管连接,该输水管自出水到进水依次设有第一电磁阀、水泵及第二电磁阀;清水管进水端与前述清水池连接,出水端与前述输水管连接并位于第二电磁阀和水泵之间。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的优点在于:实现了生活污水农业综合利用的自动控制和调节,节省了大量的劳动力;反冲洗回路的设计人性化地考虑到了常见的过滤器堵塞问题,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人工清理。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