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可用气雾栽培的家庭蔬菜花卉培养装置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农业科技
项目成果/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可用气雾栽培的家庭蔬菜花卉培养装置。本装置包括营养液循环区间、育苗区间、箱门、控制器装载箱、原料箱、植物承载小车、喷雾架等;原料箱和控制器装载箱安装在营养液循环区间侧面,营养液循环区间正上方设有育苗区间,营养液循环区间和育苗区间前侧设有箱门,形成封闭的种植栽培系统;营养液循环区间上部为家庭蔬菜花卉培养空间,底部为用于盛放营养液的营养液池,上部种植空间通过平行的挂灯隔板分隔为多个植物种植子空间,育苗区间为育苗种植空间,可装载育苗穴盘。本发明提出了一种简单的气雾式家庭蔬菜花卉培养装置,且种植架为立墙式可移动的架构,解决了现有家庭蔬菜花卉培养装置存在的空间利用率低、植物更换困难、营养循环困难,不能全年生产等问题。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