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避雷器紧固保护装置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避雷器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
项目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避雷器紧固保护装置。包括风机箱变、避雷器、高压套管,高压套管安装在风机箱变内,避雷器前端固定密封于高压套管上,风机箱变中设有两侧的纵向支撑架和位于两侧纵向支撑架之间的横向支撑架,横向支撑架与纵向支撑架固定,高压电缆抱箍通过连接钢板固定安装在横向支撑架上,避雷器下部固定套在高压电缆抱箍中;所述避雷器包括依次设置的A相避雷器、B相避雷器和C相避雷器,A相避雷器、B相避雷器和C相避雷器底部设有连接线,连接线穿过风机箱变底部连接到避雷器放电计数器上,避雷器放电计数器通过接地线接至接地点。本实用新型固定避雷器不使其随意摆动,能够有效的避免避雷器故障时对箱变高压套管、周围元器件破坏。

项目阶段:
试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