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折叠型新型板锚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板锚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资源与环境
项目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折叠型新型板锚,包括两块锚板、连接底板、杆体、扣环;所述的两块锚板对称地设于连接底板两侧,锚板与连接底板通过销钉连接,使得锚板可绕销钉相对于连接底板转动,杆体下端与连接底板中心固连,上端开有系泊孔,扣环可上下滑动地套置于杆体上,扣环呈板状,两侧下表面各设有一条凸台形成限位槽,当两块锚板折叠时扣环用于将锚板末端限制于限位槽内。在运输安装过程中锚板处于折叠状态,安装后通过预拉使其张开进入工作状态。本装置不需要进行预埋,可用钻机直接安装至指定深度,安装方便快捷;与伞型锚相比,承力面积更大,因而有更大的承载力,可靠性更高;该结构简单,易于设计和生产,运输方便,经济性较高。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