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基于多段热电模组构成的柔性供电表带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供电表带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项目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基于多段热电模组构成的柔性供电表带。柔性供电表带中间至少由一段密度大且等距排布热电模组的供电表带,其两侧至少各由一段相同的密度小且等距排布热电模组的供电表带连接而成;热电模组的供电表带,从手腕穿戴面向外都具有依次为导热层,装有热电模组的柔性印刷电路板和多个散热层,柔性印刷电路板上表面热电模组中的每个热电对分别装在各自表带主体的长方形通孔中,每个热电对分别通过冷端铜导电片与各自的散热层连接,散热层均位于表带主体外。本实用新型在保证供电表带贴合手腕轮廓的前提下提高热电模组中热电对的对数,提高供电表带的输出驱动能力。表带主体采用聚二甲基硅氧烷,柔性较好,可以适合不同手臂表面。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