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可变激光入射角多层式大气湍流模拟装置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变激光入射角多层式大气湍流模拟装置,包括用于构成多层湍流通道的下底板、上顶板和活动隔板,活动隔板可根据实验需要在导轨上活动,用以维持活动隔板之间平行并测量长度参数的工型尺、产生热风式湍流的送风模块、测量内部湍流特性的传感器模块。本实用新型的送风模块数量、活动隔板尺寸和位置可调整,且具有多个嵌套板,能够适用于模拟更多分层式大气湍流状况,并能灵活调节光学窗口和激光束所成的夹角,且在调节的过程中,利用了平行四边形原理使得激光束所通过的湍流部分的路程不变;本实用新型传感器模块安装和移动方便,且装置上带有刻度尺,便于读取长度。

项目阶段:
未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