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液氮下样本打捞装置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液氮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项目成果/简介:

一种液氮下样本打捞装置,包括抓取装置和消毒装置,所述抓取装置包括用于伸入液态氮中的长杆、用于抓住样本的抓手以及用于调节抓手抓紧力度的调节杆,所述长杆的下端装有多爪的抓手,且所述抓手自然状态下处于张开状态;所述长杆的上端配有抓握部;所述调节杆上部设有把手,下部装有用于圈在抓手外部的套环,并通过套环的下降/上升控制抓手的聚拢/松开;所述消毒装置包括底座、不透光的筒体以及用于消毒抓取装置的紫外灯,所述筒体底部与所述底座固接,所述筒体上部敞口,所述紫外灯装在所述筒体内部。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能够使实验室人员能够不必倾倒转移液氮罐中其余样本,而直接深入液态氮下将跌落罐底的样本打捞出来。

项目阶段:
试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