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用于大尺寸试件加速腐蚀的盐雾试验装置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化学化工
项目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试件加速腐蚀的盐雾试验装置,旨在提供一种用于大尺寸试件加速腐蚀的盐雾试验装置。包括盐雾箱、密封箱和盐雾管;密封箱是由两个或两个以上部件拼接而成的,各部件相对的侧面上蚀刻凹槽,使拼接后的密封箱内部呈中空的形状;该中空的形状与待测试件或待测试件局部位置的形状相匹配,当密封箱将待测试件或待测试件局部位置包裹起来后仍能保持间隙;密封箱的底部设有用于插入盐雾管的开孔,盐雾管的另一端接至盐雾箱。本实用新型该不但能对大尺寸、全尺寸结构构件进行加速腐蚀试验,加速腐蚀速率、缩短腐蚀试验所用时长,还能进行多个平行构件的同时腐蚀,提高试验效率。还可以模拟构件在水面上方使用时,下方水汽蒸腾所造成的腐蚀。

项目阶段:
试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