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187 高校采购信息
  • 233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三速以太网络测试仪》产业化设计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随着通信产业的发展,物联网技术的普及,在“信息消费 ”主张的引领下, 网络基础设备大量部署。网络设备安装,测试,维护离不开网络测试仪。其主 要功能是: 1. 网线测试功能:线距,线序,开路,短路测试。 2. 网口测试功能:链接建立;单工双工;链接速度识别, 10M/100M/1000M。 3. 网络连通性测试功能: PING、TRACE、ARP SCAN 等。 4. 完全的 RFC2544 测试:吞吐量,延迟,帧丢失率,背靠背。 5. 误码测试、封包测试、流量速率测试功能。 6. 服务功能识别功能:FTP、WEB、EMAIL、DHCP、DNS、IPTV 等。 7. 远程连接测试功能。 8. 参数设置功能。IPV4/1PV6 兼容。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