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市
  • 0 高校采购信息
  • 383 科技成果项目
  • 1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高速双面锁紧BT 刀柄系统研发与应用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BT 刀柄系统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航空航天
项目成果/简介:

刀柄系统是联结数控机床或加工中心主轴与刀具的重要单元,直接影响机床的加工精度。随着数 控机床向高速高精方向发展,其主轴转速已经达到每分钟 1 万 -2 万转以上。由于主轴高转速带来的巨大离心力等因素的影响,普通的刀柄系统已不能满足高速精密数控机床的要求。项目跟北一圣和精 密工具有限公司合作,采用基础实验与理论研究相结合的方式,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新型高速刀 柄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形成了高速双面锁紧 BT 刀柄系统实验装置的设计以及测试技术,高速双面锁紧 BT 刀柄系统的辨识、建模与分析技术,高速双面锁紧 BT 刀柄系统对比实验与分析技术,高速双面锁紧 BT 刀柄系统仿真与优化技术,协助北一圣和成功开发出三个双面锁紧刀柄系列产品。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