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教育部
  • 66 高校采购信息
  • 212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存储阵列高可靠编码技术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编码技术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随着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用户对存储系统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特别是针对存储设备的可靠性要求也越来越高。本项目针对存储阵列(包括磁盘阵列、固态盘阵列等)的编码技术研究的难点,结合应用需求和数据访问特征的分析,设计了新型编码、编码解码方法、I/O调度及软件定义存储阵列等技术,提高了存储设备的性能与可靠性。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在实现软件定义存储阵列方面将会有所突破,为契合国家互联网+战略部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与国内外的众多高校展开了合作,包括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州立)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获得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资助。申请相关专利10项,相关论文发表在可靠性系统顶级会议IEEE/IFIP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ependable Systems and Networks (DSN)、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Reliable Distributed Systems (SRDS)上。主要负责人也因此曾获弗吉尼亚联邦(州立)大学杰出研究奖。


项目阶段:
未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