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市
  • 0 高校采购信息
  • 623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高速、精密卧式加工中心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项目成果/简介:

XH-630A卧式加工中心的双驱机构

“高速精密卧式加工中心”是先进制造业的关键装备,可实现工件一次装夹五面加工。工信部“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列有“高速、精密卧式加工中心”课题予以重点支持,其精密主轴结构设计、精密回转工作台结构设计,精密拖动机构设计技术,整机结构优化设计是本课题的关键技术。 “XH-630A卧式加工中心”采用重心驱动技术,X和Y进给设计了双伺服/双丝杠驱动系统,大大提高进给部件的响应速度和精度,项目被上海市经委列为“上海市重大技术装备首台业绩突破项目”。

本项目首台样机,参展了第11届上海国际机床展。项目通过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持的专家组验收。

项目阶段:
试用
知识产权编号:
ZL 2010 10521266.2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