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江苏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794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密封材料与元件性能测试与评价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密封材料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材料及其应用
项目成果/简介:

1. 项目概述

密封材料的性能主要包括密度、横向抗拉强度、柔软性、耐油性、烧失量等;它们是筛选和评价密封材料的依据。垫片的性能为密封元件的整体性态,可分成两类:一是与垫片质量控制有关的指标,如压缩率、回弹率、应力松弛率和泄漏率等;二是与连接结构的规范设计方法有关的垫片性能参数,如 m,y 值等。本研究室具有完善的测试装备和仪器,包括压缩回弹试验机、多功能全自动垫片综合性能试验机、垫片应力松弛试验机、非金属材料力学性能试验机、非金属密封材料结构分析系统、垫片加速寿命试验系统等。可为密封材料和元件生产和使用部门提供相关分析、测试和评价服务,为产品质量控制和新产品研发和连接设计参数的确定提供技术支持。

此外可提供密封连接设计、选用、紧密性评价、可靠性维修等方面的技术服务,并已开发相应的专家系统。

2. 技术优势: 原化工部静密封检测中心挂靠单位;20多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全国管路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化学工业专用密封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

3. 技术水平:国内领先,获奖成果

项目阶段:
小批量或小范围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