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江苏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794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非金属板翅式换热器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换热器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项目成果/简介:

一、 成果简介

石墨改性碳纤维增强聚四氟乙烯板翅式换热器,采用石墨改性碳纤维增强的聚四氟乙烯制成。该换热器可用于石油化工、制药、冶炼等行业中有特殊要求(如强酸、强碱等)的冷凝、冷却、加热等多种工艺操作中。该产品已申请发明专利,年产800台规模,设备投资需100万元。

二、 结构

板翅式换热器是由翅片由翅片、隔板、封条组成,是在金属平板(称为隔板)上放一翅片,然后再在其上放一金属平板,两边以封条密封而组成一个通道。对各个通道进行不同方式的叠置和排列,钎焊成整体,就可得到板翅式换热器板束。为使流体分布更加均匀,在流道的两端部均设置导流片,并在板束两端配置适当流体出入口分头和接管,组成完整的板翅式换热器。

项目阶段:
小批量或小范围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