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江苏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793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电子政务系统设计与开发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各级政府机关或有关机构以电子化的手段处理各类政府或公共社会事务。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是以“构建安全、高效、先进管理的电子政务工作流平台”为理念,建立一个集成的政府信息化管理工具。它从政府机构处理日常事务的系统和构建政务系统的角度出发,以通用化的政府工作事务流程和相关法规制度为依据,通过高度抽象和概括的方式构建出电子政务信息化工作平台的软件体系和应用模型。通过政府机关Intranet网,把在不同行业、部门的应用系统“信息孤岛”连接起来,在统一电子信息资源库的基础上,完成公文交换、信息的发布、领导查询、决策支持、知识库管理、政务信息挖掘以及针对不同用户角色的个性化服务。功能包括:公众事务、综合统计、总务管理、行政事务、人事管理、行政审批、辅助办公、电子社区等。

本项目采用客户机/服务器(Client/Server)和浏览器/服务器(Browser/Server)结构技术,以SQL Server、DB2等作为后台网络数据库引擎,以.NET、JSP、等为前台脚本开发工具。能够支持大吞吐量的政务事务处理如办公自动化、公文流转,也能在分布式移动网络环境下管理数据存取以及开发决策支持应用系统。研发过程包括,调研、规划设计、系统研发、组装调试、流程重组、转换培训、二次开发等。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