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江苏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794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电子商务系统设计与开发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电子商务是通过计算机网络这一电子方式进行贸易或商务活动。利用简单、快捷、低成本的电子通讯方式,直接进行交易,从洽谈、签约、交货到付款均在全球信息网络上进行。电子商务还包括了全部可能的商业运作过程,如销售、促销、市场和商业信息管理等过程。电子商务有如下特点:速度快、准确性高、成本低、加速结汇。另外,电子商务个性化、自动化的服务为商业机构在增加收入、降低成本、建立和加强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等方面提供了强大的潜力。

本项目采用客户机/服务器(Client/Server)和浏览器/服务器(Browser/Server)结构技术,以SQL Server、DB2等作为后台网络数据库引擎,以NET、JSP等为前台脚本开发工具。能够支持大吞吐量的事务处理如商品生产、联机订单,也能在分布式移动网络环境下管理数据存取以及开发决策支持应用系统。研发过程包括,调研、规划设计、系统研发、组装调试、流程重组、转换培训、二次开发等。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