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教育部
  • 31 高校采购信息
  • 524 科技成果项目
  • 74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基于维基百科与文本的知识单元挖掘软件

2021-04-1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成果描述:

本软件面向文本,对知识单元关联关系进行挖掘,从而实现对海量数据信息的合理利用。现在已经能够根据文本挖掘出文本所含知识单元对的对应关系,实现了从海量信息中的知识关系提取。

市场前景分析:

随着计算机网络的迅速发展和日益普及,因特网上的信息以指数增长。信息时代带来了海量的数字化文本,日益积累的数据使得信息的获取越来越困难。人们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面对如此巨大的数字资源,无法从大量数据中迅速而准确地找到有用的信息,因而需要自动化的抽取工具,来帮助人们检索海量数据。

与同类成果相比的优势分析:

本软件相对于其他同类成果,自动化程度更高,挖掘关系的正确性有相对提高,对海量数据中知识单元关系的挖掘有很大的用处。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