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大学
成都大学 四川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86 科技成果项目
  • 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电力铺设用电线收拉装置

2021-04-1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项目成果/简介:

成果描述: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力铺设用电线收拉装置,包括主体,所述主体上设有控制器、收线箱、电机箱,所述收线箱的箱体内部设有收线轮,所述收线轮的中心轴线上设有主轴,所述主轴的两端通过固定轴固定在所述收线箱内,所述固定轴与所述收线箱之间通过轴承连接,所述固定轴的一端设有紧固手轮,所述紧固手轮与所述收线箱之间通过螺纹连接,所述电机箱内安装有步进电机,所述步进电机的电机轴与所述固定轴传动连接,所述收线箱的箱体上设有导向装置,本实用新型有效解决了在收线轮收线的过程中电线扎堆卷曲在收线轮的表面,实现了电力铺设用电线收拉过程,有效保护电线不受损害,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使用效果好等优点。

市场前景分析:

本实用新型有效解决了在收线轮收线的过程中电线扎堆卷曲在收线轮的表面,实现了电力铺设用电线收拉过程,有效保护电线不受损害,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使用效果好等优点。

与同类成果相比的优势分析:

国内领先

项目阶段:
试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