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大学
成都大学 四川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86 科技成果项目
  • 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可调节机床刀具装夹装置

2021-04-1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项目成果/简介:

成果描述: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调节机床刀具装夹装置,包括上固定块、下固定块、转向柱和外柱,所述上固定块上端中间设置有外柱,所述外柱上端安装有上盖体,所述上盖体一侧安装有换向把手,所述换向把手一端延伸至外柱内部,所述外柱下侧延伸至上固定块内部连接到转向柱,上固定块下端设置有下固定块,所述上固定块与下固定块之间通过转向柱连接,所述转向柱下侧穿过下固定块。本实用新型,通过上升压块、移动块和短螺栓的组合方式可以实现螺栓对上升压块升高和下降的调节,主要是通过短螺栓螺旋过程中的推力使移动块向前移动,再利用上升压块和移动块的梯形结构实现移动块的向前移动,使上升块实现上升。

市场前景分析:

本实用新型,通过上升压块、移动块和短螺栓的组合方式可以实现螺栓对上升压块升高和下降的调节,主要是通过短螺栓螺旋过程中的推力使移动块向前移动,再利用上升压块和移动块的梯形结构实现移动块的向前移动,使上升块实现上升。

与同类成果相比的优势分析:

国内领先

项目阶段:
小批量或小范围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