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聚酰亚胺液晶取向剂

2021-04-14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聚酰亚胺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笨重的阴极射线管(CRT)显示器越来越不能满足需求。而液晶显示器(LCD)则因具有能耗低、重量轻、超薄、图像柔和等一系列突出的性能得到了迅猛发展。例如,上海广电集团(上广电)投资10亿美元从日本引进生产线,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投资12亿美元从韩国引进生产线。

聚酰亚胺液晶取向剂是液晶显示器的关键性材料之一,是一种高纯度的聚酰亚胺树脂溶液,经热固化以及

应用范围:
100
项目阶段:
小批量或小范围应用
效益分析:
主要技术 指标 外 观:浅黄色透明均相液体,固体含量,wt.:约4.0~8.0% 绝对粘度,cp: 20.0~40.0 (25℃) 比重:1.02-1.06,(25 ℃) 配向性:良好 预倾角:4-7°,89-90° 创新点:国内领先, 本项目属高新技术产业,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