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旦大学
  • 54 高校采购信息
  • 104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云管端一体化智慧健康管理系统

2021-09-18 10:28:5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智慧健康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
项目成果/简介:

本项目由复旦大学、深圳市倍泰健康测量分析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完成,主要研发了集成一体化的智能健康测试技术、云平台数据管理与分析技术及智慧健康亭、网络医院健康自助监测一体机等产品,可在医院、社区、家庭、学校、工厂、军队等现场进行多种人体生理参数的健康检测,并将检测数据上传至云平台,进行集成智能化管理与分析,与医院系统进行集成衔接,组成面向社会医疗服务的服务链集成管理系统。

应用范围:

本项目的成果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作为面向社会的健康监测设备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智慧健康亭产品可在医院、社区、家庭、学校、工厂、军队等户外现场进行多种人体生理参数的健康检,便携式移动健康测试设备可在家庭、农村地区、舰船等多种场合使用。

项目阶段:

产业化

效益分析:

技术创新点

1. 集成一体化的健康测试技术,采用多种微型传感器进行集成,完成一体化测试;

2. 智能计算及测试分析技术,采用先进的智能计算方法,对多模态信息进行计算分析,获得准确的测试参数;

3. 可移动、便携式设计技术,整体装置采用健康亭式样设计,可放置于户外,在舒适、自然的状态完成一体化测试,并配置有多款便携式测试装置;

4. 服务链管理技术,以先进的服务链管理模式为基础,通过云、管、端实现以医疗服务对象为中心的集成服务链管理。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