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旦大学
  • 54 高校采购信息
  • 104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工业机器人应用CPS系统

2021-09-18 10:35:41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CPS系统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
项目成果/简介:

基于CPS RTnet更新物理世界在信息世界的信息,通过MOM实现物理层的制造运营管理,能够完整真实再现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

应用范围:

工业机器人是智能制造的关键部件,工业机器人应用的CPS系统为工业机器人的实践教学和智慧工厂机器人单元的应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项目阶段:

实验室

效益分析:

技术优势

1. 帮助企业在实际投入生产之前即能在虚拟环境中优化、仿真和测试,而在生产过程中也可同步优化整个生产流程,最终打造高效的柔性生产,缩短产品上市周期,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制造成本,锻造企业持久竞争力。

2. 将机器人应用CPS系统引入实践教学课堂,对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进行操作应用培训,为学生的工程实践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虚实结合的实践环境,提升了实践教学的安全性,节约了实践教学的费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工程实践能力。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