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促伤口愈合电子敷贴及其使用方法

2022-05-30 14:58:44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项目成果/简介:

本发明为解决伤者难愈合伤口造成的负担,提供一种促伤口愈合的电子敷贴,包括电刺激装置、电子敷贴和信号发射装置;信号发射装置与电刺激装置信号相连,电刺激装置与电子敷贴相连接;电刺激装置包括电源,MCU、蓝牙通信模块、恒流源电路和输出接口;本发明还提出该促伤口愈合的电子敷贴的使用方法;电刺激装置、电子敷贴和信号发射装置上电后工作,信号发射装置下发控制指令至电刺激装置;电刺激装置接收信号发射装置下发的控制指令,并根据指令控制并监测电子敷贴工作;电子敷贴对伤口外加生理性强度的直流电场,引导细胞做定向迁移,促进伤口的愈合。本发明通过电子敷贴对伤口电刺激的同时,引导细胞做定向迁移有效的促进了伤口的恢复。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