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南大学
中南大学 教育部
  • 24 高校采购信息
  • 72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慧眼医疗云平台

2022-11-29 10:21:3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项目成果/简介:

成果为PC端远程智能眼疾筛查系统,同时提供微信小程序,可辅助进行远程智能眼疾诊断与筛查。用户将眼底图像和患者个人相关信息上传到云端,经过已训练好的深度学习模型处理,返回智能诊断报告,可得到清晰的病灶标注、眼疾风险等级提示等。

成果主要由病历管理、影像管理、智能诊断与筛查、医患管理与交互等功能模块组成,可实现各种不同数据类型的相整合,建立统一的数据标准,以互联互通,形成完整的个人电子病历档案,为医疗综合管理平台提供数据来源基础。还可在提供智能诊疗服务的同时,更加方便地采集相关数据用于进一步的科学研究。

应用范围:

成果有三种经营模式,分别是面向医院与机构的眼科诊断系统的B2B模式,移动端应用B2C模式及精准扶贫B2G模式。B2B和B2C服务可为医疗机构和个人提供快速诊断算法服务,以及信息推送、药品购买服务。B2G服务依托基层医院和社区推广,可提供贫困县、村免费的眼科疾病医疗筛查。

项目阶段:

产业化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