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 教育部
  • 129 高校采购信息
  • 571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疫情大数据实时可视分析系统

2021-02-01 09:14:59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大数据分析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
项目成果/简介:

北京大学信息学院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袁晓如研究组设计开发了一系列大数据可视化与可视分析工具。针对目前在新冠疫情方面形势变化,通过处理、分析、接入多种数据,提供多维度、多视角的交互式可视化。 项目组件包括1.疫情变化晴雨表,可视化各地每日新增病例和变化趋势;2.各类动态时空地图,提供在地图空间浏览分析和多角度对比国内外各地疫情趋势;3.相关舆情可视分析,分析媒体和社交媒体舆情影响;4.综合态势可视分析系统,支持面向专家或者决策判研。

应用范围:

可用于各类企事业单位接入疫情数据,提供对于相关情况的实时交互式态势感知。可根据相关需要提供定制式可视化与可视分析能力,支持态势感知与综合决策。

项目阶段:

本项目部分内容已经上线(http://vis.pku.edu.cn/ncov)向社会提供实时服务。其中部分内容已经组合为疫情深度分析模块,在微信健康版块上线。多个可视化模块已经提供相关需求方使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