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工程学院
湖南工程学院 湖南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2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防控3D打印设备

2021-04-1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3D打印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
项目成果/简介:


陈乐尧和黄麓升两位老师与湖南萌境智能三维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是一款3D打印设备,该产品已进入可靠性实验阶段,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有望在今年推向市场,实现首台套销售。

 

该产品是在两位老师的通力合作下,通过自主设计机械电气等结构,自主开发控制程序,经过近三年的刻苦攻关完成的。3D打印技术是一个新兴高科技产业,市场正在快速成长,方兴未艾。针对公司本身的产业布局,我们较早地联合湖南萌境智能开展了3D打印设备的研发,也期待这个产品成为萌境智能未来的盈利产品。在目前抗疫的关键时刻,陈乐尧老师还指导公司设计了多款疫情防控急需产品,并利用SLS技术快速打印出来。这些产品可以解决医护人员口罩佩戴时间久了之后勒耳朵的问题。同时,双方还在积极合作研究新型的护目镜产品。

项目阶段:
试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