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教育部
  • 16 高校采购信息
  • 33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便携式钻井煤样造影装置及其煤样三维影像采集方法    

2021-02-01 09:15: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项目成果/简介:

便携式煤样造影装置,包括电脑、分析台、造影仪和遥控器,电脑放置在所述分析台上,造影仪包括上盖、机体外壳和内架,上盖通过铰链与机体外壳连接,内架设在机体外壳内。内架上设有侧面相机,上盖的下表面安装一个上端相机,内架的下平板安装一个下端相机,所有相机一起工作,共同完成煤样的三维造影。本发明还公开了煤样三维影像采集方法,造影仪采用成熟的计算机影像合成技术采集煤样的外观数据,有利于存储煤炭勘探现场的煤样影像资料,帮助勘探技术人员后期的数据采集和处理,并且造影仪在保证技术要求的前提下,整体设计尺寸小巧,方便勘探技术人员携带,可以极大提高煤炭资源勘探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数据采集误差。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