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防静电紫外光固化涂料

2021-04-11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材料及其应用
项目成果/简介:

紫外光(UV)固化涂料具有固化速度快、节能、环保的优点,配方中基本不含有机挥发性溶剂,对环境的负面作用很小。此外,紫外光固化设备利用率高,适合流水线生产,节省场地空间,生产效率高。

现有防静电涂料一般采用热固化树脂来配制的,所以不能避免地具有热固化涂料的缺点,如:污染大、不环保、能耗高等。我们研制的防静电紫外光固化涂料具有紫外光(UV)固化涂料的优点,同时具有优良的防静电功能,表面电阻可达109-106Ω,可以广泛应用在各种需要防静电处理的材料表面。

主要技术指标:

该防静电紫外光固化涂料具有紫外光(UV)固化涂料的优点,同时具有优良的防静电功能,表面电阻可达109-106Ω,可以广泛应用在各种需要防静电处理的材料表面。

应用范围:

防静电行业是该产品的应用领域,市场非常大。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