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无线定位识别防丢系统

2016-10-1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防丢系统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无线定位识别防丢系统,它包括语音报警单元、佩戴防丢单元和手机,语音报警单元包括蓝牙模块一、控制器一和语音报警器,佩戴防丢单元包括蓝牙模块二、控制器二、摄像头模块、北斗定位模块和GSM模块;控制器二与蓝牙模块二连接,蓝牙模块二与蓝牙模块一或者手机蓝牙进行配对连接,摄像头模块的输出端和北斗定位模块的输出端分别与控制器二连接,控制器二的数据输出端与GSM模块连接,GSM模块的输出端与手机连接;所述的蓝牙模块一的输出端与控制器一连接,控制器一的输出端与语音报警器连接。

项目优势: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功耗低、定位精度高、拍照功能辅助定位、数据传输快捷的无线定位识别防丢系统。

市场概况:

市场广阔。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