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空间二维码双通道互补光通信系统

2016-10-09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光通信系统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空间二维码双通道互补光通信系统。该系统包括光发送机模块和光接收机模块。光发送机模块包括:光源、透镜、DMD阵列、排干扰装置和电路控制部件;透镜把光源光束聚焦在DMD阵列面上;电路控制部件调节DMD阵列上微镜的随机翻转,形成不同的二维数值阵列面,利用DMD阵列正负12度翻转角度,形成两个光通道,把信号以二维阵列形式传输;排干扰装置可避免杂音干扰严重降低光通信传送的实际强度,最终影响光通信速度的问题;光接收机模块包括:光接收机前端、滤波器、电路控制部件;光接收机前端负责接收通过传输路径的二维阵列光信号,把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经过滤波器滤除无用信息或噪声,筛选出有用信号给接收端。

项目优势:

光接收机模块包括:光接收机前端、滤波器、电路控制部件;光接收机前端负责接收通过传输路径的二维阵列光信号,把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经过滤波器滤除无用信息或噪声,筛选出有用信号给接收端。

市场概况:

市场广阔。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