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基于MWC系统的盲多带稀疏信号快速恢复算法

2016-10-09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发明提出一种基于MWC系统的盲多带稀疏信号快速恢复算法,首先利用Xampling采样板获得压缩采样值y[n],将y[n]乘以一个高斯随机矩阵R,得到传统的压缩感知模型V=y[n]R=CU,这种方法避免了原方法中需要做特征值分解的操作,可以有效的减少MWC系统中CTF模块的运行时间,此外,控制高斯随机R的列数在一个较低水平,可以进一步减少矩阵V的列数,这样在用M-OMP算法恢复支撑集的过程中又能进一步的减少运行时间。经过验证,该算法可以大幅度提高CTF模块的运算速度。

项目优势:

控制高斯随机R的列数在一个较低水平,可以进一步减少矩阵V的列数,这样在用M-OMP算法恢复支撑集的过程中又能进一步的减少运行时间。经过验证,该算法可以大幅度提高CTF模块的运算速度。

市场概况:

市场广阔。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