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大尺寸计算全息再现方法

2016-10-08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全息再现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发明提出一种大尺寸计算全息再现方法。该方法包括在相位全息图中加载离散相位光栅和空分复用法。本发明利用空分复用法,首先将选定图片分为四个子图片,为了实现再现像位置的移动,在制作相位全息图的过程中将离散相位光栅的相位加载到全息图中,然后将空间光调制器(SLM)分为四部分,每部分上分别加载相应子图片的相位全息图。在光学再现过程中,通过计算机控制加载到相应场景的全息图中离散相位光栅的变化,调节四个再现像的位置,实现再现像的无缝拼接,从而得到计算全息大尺寸再现。

项目优势:

在光学再现过程中,通过计算机控制加载到相应场景的全息图中离散相位光栅的变化,调节四个再现像的位置,实现再现像的无缝拼接,从而得到计算全息大尺寸再现。

市场概况:

市场广阔。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