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杂散能量回收注入锁频磁控管微波发射系统

2016-09-29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锁频磁控管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发明涉及微波功率发生器。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利用选频反射器来实现磁控管杂散能量回收利用,以较小的注入信号功率,满足大功率磁控管输出频率的锁定要求的微波发射系统。本发明的技术方案是,杂散能量回收注入锁频磁控管微波发射系统,包括n只磁控管及n个锁频装置,所述锁频装置向磁控管注入锁频信号,其特征在于,所述n个锁频装置与同一个微波源连接,所述磁控管输出端连接有选频反射器,将磁控管输出的杂散微波信号反射回磁控管,n≥1。本发明微波发射系统,制造简单,能够有效地实现磁控管输出信号杂散能量回收,降低注入信号功率,降低微波源的成本,从而降低整个微波发射系统的成本,特别适用于多只磁控管相干功率合成的应用场合。

项目优势: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利用选频反射器来实现磁控管杂散能量回收利用,以较小的注入信号功率,满足大功率磁控管输出频率的锁定要求的微波发射系统。

市场概况:

广阔的市场。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