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逐点扫描数字微镜阵列相机

2016-09-29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阵列相机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发明提出一种逐点扫描数字微镜阵列相机。该相机包括:物体光源、透镜组、DMD阵列、感光片、A/D转换器、DSP处理器组成。透镜组将景物光线投向DMD阵列上面,通过控制DMD阵列上面数字微镜逐点翻转,实现对景物光线的逐点扫描。DMD阵列然后将逐点扫描后的景物光线反射到感光片上成像,通过A/D转换器将每个像素上光电信号转变为数码信号,再经过DSP处理成数码图像,存储到存储介质当中。本发明利用DMD阵列的逐点扫描提高了成像的速度,节省拍摄时间。

项目优势:

DMD阵列然后将逐点扫描后的景物光线反射到感光片上成像,通过A/D转换器将每个像素上光电信号转变为数码信号,再经过DSP处理成数码图像,存储到存储介质当中。本发明利用DMD阵列的逐点扫描提高了成像的速度,节省拍摄时间。

市场概况:

广阔的市场。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