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耐黄变的环氧树脂胶

2016-08-26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环氧树脂胶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双酚A环氧树脂有很好的粘结力,被称为万能胶。其缺点是在紫外照射下容易变黄,如果用于相框、手机外壳粘接等方面,将影响美观。我们采用抗氧剂、紫外吸收剂和独特消光技术,可以延长双份A环氧树脂的黄变时间三倍以上,使其使用期达到8到10年。

项目优势:

目前采用氢化双酚A来制备耐黄变环氧树脂,其价格比普通环氧树脂高出一倍,约3万/吨。(目前普通双酚A环氧树脂的售价约为1.5完/吨)。采用我们的耐黄变技术,与普通双酚A环氧树脂相比,成本增加不到200元/吨。因此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另外,氢化双酚A环氧树脂的固化速度慢,需加热或加促进剂,还会另外增加成本。采用我们的耐黄变技术,不会改变环氧树脂的固化速度,工艺上更易接受。

市场概况:

本技术可以用于任何现有环氧树脂使用的场合,特别是要求美观的场合。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