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在线顶转轮装置

2016-06-27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转轮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产品服务:

本新技术成果提供了一种在线顶转轮装置,包括:摆臂组,其包括两个铰接在机架上的摆臂;设置在摆臂顶部的转轮,该转轮与伺服电机相连;第一伸缩装置,其两端分别与两个摆臂的底部相铰接。本发明通过第一伸缩装置驱动摆臂转动,通过其上的转轮将在线轮对顶离轨面。伺服电机驱动转轮转动,转轮利用接触摩擦力驱动在线轮对转动,从而保证待检查轮对按照要求的转速旋转。本装置与各型动车组、机车车辆车底物体均不发生干涉,对各型动车组、机车车辆的轮对运用限度内的任意外形尺寸均能适应。本装置结构简洁,承载能力强,稳定性好,安全可靠,有效解决了在线轮对顶升及转动一体化设计的难题。

项目优势:

本成果填补国内空白,并在国际领先

市场概况:

本成果适用于轨道交通和高端装备领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