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超高吸水树脂

2016-04-22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吸水树脂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材料及其应用
产品服务:

高吸水性树脂由于有优良吸水、保水特性,使得它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在农业、工业、医疗卫生、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都有广泛应用, 其中90%以上用于卫生材料。由于日本地震及海啸使一些由日本进口的材料受到影响。本项目对比来源于日本的高吸水树脂,研制了具有更高吸水率、保水率的超高吸水树脂。超高吸水树脂的基本组成为合成高分子,不降解,不发生霉变。

项目优势:

吸水率超过日本样品100%,吸水速度超过或接近日本样品,保水率远大于日本样品。 国际先进。

市场概况:

高吸水性树脂由于有优良吸水、保水特性,使得它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在农业、工业、医疗卫生、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都有广泛应用, 其中90%以上用于卫生材料。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