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牙科铸造活动支架用钴铬钼合金

2016-04-22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钴铬钼合金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材料及其应用
产品服务:

活动修复假牙适用基牙不好、牙体缺失较多的患者,目前国内外普遍采用的先进修复技术是使用精密铸造方法用钴铬钼合金制作活动修复支架,在其上形成塑胶牙及卡环、腭杆等固位结构。本成果采用多元化设计和组分优化,运用特种真空冶炼工艺,生产出强度高、回弹性好、不易断裂、生物安全性优良的贱金属活动支架用合金,十分适合国内口腔修复患者的消费水平。已在全国20余家口腔医疗单位应用,替代进口,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优势:

国内领先。

市场概况:

口腔临床活动修复体支架加工:适合于目前大多数口腔订制义齿加工厂,利用现有的铸造机和其他辅助设备制作可摘义齿修复体。据权威资料报道和我们做的市场调研,目前该产品的国内需求量为15万公斤/年。主要使用的是进口合金,价格较高,本产品主要性能已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市场空间很大。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