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牙科铸造烤瓷镍铬钼合金的研究和临床应用

2016-04-22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镍铬钼合金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材料及其应用
产品服务:

牙科烤瓷固定修复技术是近20多年来国内外临床普遍采用的镶牙技术,它使得修复体既具有金属的强韧性又具有陶瓷的耐磨性和美观光泽。贱金属烤瓷合金是目前国内绝大多数牙科加工厂用的消耗材料,每年全国使用量约8-12万公斤,现大部分采用进口合金,价格较高。本成果采用多元化合金设计、加入微量的稀有金属元素、不含有毒元素铍、真空特种冶炼技术,生产出物理化学性能,金瓷结合性能、临床加工性能、生物安全性能优异、价位适中的镍铬钼烤瓷铸造合金。已在全国20余家口腔医疗单位应用,替代进口,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优势:

国际先进。

市场概况:

口腔临床烤瓷修复体加工:适合于目前大多数口腔订制义齿加工厂,利用现有的铸造机,烤瓷炉和其他辅助设备制作烤瓷牙。据中华口腔医学会权威资料报道和我们做的市场调研,目前该产品的国内需求量为23万公斤/年。主要使用的是进口合金,价格较高,本产品主要性能已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市场空间很大。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