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参苓胃炎合剂

2016-04-18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胃炎合剂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产品服务:

参苓胃炎合剂处方由17味饮片组成,具有多组分同时针对人体多部位、多靶点、多环节的整体治疗的优势。 应用安全,胃炎至1972年开始生产,迄今已有40余年的历史,一直在华西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临床应用。在长期临床应用中,尚未见不良反应报告,安全性高。处方临床实践基础好。疗效可靠,尤其是在改善慢性胃炎引起的胃脘胀痛,腕腹不适,呃逆,食欲不振等症状,作用确切,效果优于其他同类品种。 目前已完成药材来源及鉴定,确定组方药材质量标准;确定了药材提取物的活性指标成分,建立了完整的提取工艺路线和质量标准。有大量临床病例数据,药效学实验研究准备进行,正在准备毒理学研究基础。

项目优势:

应用安全,胃炎至1972年开始生产,迄今已有40余年的历史,一直在华西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临床应用。在长期临床应用中,尚未见不良反应报告,安全性高。处方临床实践基础好。疗效可靠,尤其是在改善慢性胃炎引起的胃脘胀痛,腕腹不适,呃逆,食欲不振等症状,作用确切,效果优于其他同类品种。

市场概况:

在华西医院,胃炎合剂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常处于一药难求的状态,开发为上市新药不仅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也具有积极的社会效益。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