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济大学
  • 21 高校采购信息
  • 328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基于Dijkstra算法的高精度物联网小区无人智能运输车的设计

2021-02-24 17:34:56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智能运输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交通规划及运输
产品服务:

项目旨在设计出一款基于Dijkstra算法的高精度物联网小区无人智能运输车。该项目主要可分为两个部分:实车与模型车的同步开发和基于eclipse平台的APP开发。在实车和模型车的开发过程中,通过常规车载传感器实现小车的“智能化”,利用Dijkstra算法解决最短路径选择问题。利用计算机语言完成在eclipse平台上的APP开发,实现APP同时与实车和模型车的互联,实现智能运输小车运输末端的配送。

市场概况:

本项目希望将来与各电商平台合作,APP与电商、外卖软件结合,将网上购物彻底融为一体;同时与互联网公司合作,提升小车的智能化以及无人驾驶的精确度,真正做到在小区内取代快递员完成最后的运输任务,并能提升效率、安全性,以及节省财力、人力,并初步形成小区内智能化的高精度物联网。    

商业模式:

本项目希望采用先试点后普及、先免费后收费的盈利模式。在四星及五星级小区先行免费试点,收集用户反馈评价,统计满意度。改进后逐步开启按时效每户收费,并最终普及三星级小区及更多居民居住区。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