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TK基因突变试验

2016-04-14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基因突变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产品服务:

TK基因突变试验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可检出包括点突变、大的缺失、重组、异倍性和其他较大范围基因组改变在内的许多遗传改变,长时间处理还可检出某些断裂剂、纺锤体毒物和多倍体诱导剂等。近年来,本团队在使用L5178Y细胞和TK6细胞系用于TK基因突变试验的标准化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了多篇文章。并在国内负责制定/修订了TK基因突变试验标准,该标准在2003年第一次颁布,2012年开始修订,目前修订版将于2014年末正式颁布,作为《GB15193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安全性毒理学评价程序》中体外遗传毒性重要的一项实验,对评价受试物的遗传毒性具有重要作用。

项目优势:

国内领先。

市场概况:

TK基因突变试验是较成熟的、被多数国家和组织认可的方法,在国外广泛用于药物、化妆品、新化学物、食品污染物的体外遗传毒性评价,在国内应用程度较低。该试验的推广应用可拉近我国遗传毒性评价与国际水平的距离。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