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石油大学
西南石油大学 四川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10 科技成果项目
  • 44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复频钻井振动筛

2016-02-29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振动筛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
产品服务:

建立了三激振电机双频振动筛的力学模型,应用Matlab-simulink分析了高低频电机质量矩之比、初始相位角差、高频电机安装位置等对筛面轨迹的影响; 建立了双频振动筛的有限元模型,分析了筛箱的应力分布、模态和疲劳寿命;基于刚柔耦合多体动力学理论,进行了双频振动筛的动力学分析,并进行了试验筛的振动测试,刚柔耦合分析所得柔性筛箱的振幅、速度、加速度与试验筛测试结果吻合很好。首次系统地建立了三激振电机双频振动筛的设计方法,并研制出了国内首台双频振动筛样机,室内试验研究表明,相同条件下双频振动筛对钻井液的处理能力可比直线筛提高20%。

项目优势:

--

市场概况:

目前,国内石油钻井中还没有任何厂家生产过复频钻井振动筛,在国际上主要的钻井振动筛生产厂商中也未见推出相似的产品。此外,该技术还可用于冶金、煤炭、化工等广泛应用振动筛分技术的行业。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