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华大学
西华大学 四川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120 科技成果项目
  • 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轻量化高性能车用复合材料

2015-01-12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材料及其应用
产品服务:

1、国内优质聚丙烯汽车专用料价格是1.8万元/吨,我公司专用料价格是1.5万元/吨 2、我公司专用料流动性提高15%,即提高产能,降低单位能耗。 客户将原材料改为本公司提供的新型聚丙烯基汽车专用料,客户只需在现有生产设备下,调整加工工艺,缩短产品成型时间即可,因此几乎不存在转换成本。

项目优势:

国内最大的塑料改性料企业是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改性料市场占据很大份额,该企业拥有品牌知名度、营销渠道等方面的先入优势。但目前该公司产品价格较高。短期内,本公司难以与金发形成有力竞争。但本公司致力于成都汽车产业需要,主攻吉利、江淮两家汽车厂商,利用优异的产品性能及低成本优势先打开市场。待发展稳定后,逐渐同成都其他汽车厂商合作,形成在成都本土有实力的改性料企业。随着我公司树立起品牌知名度,将加大技术研发,实现在2-3个系类产品内做到行业第一,以保证企业持续的盈利能力。

市场概况:

市场上高强高韧的聚丙烯基专用料尚少的现状,从技术开发的层面来说,必须调控材料微观结构以实现材料的高性能化。因此,我们开发的新型纳米改性聚丙烯基汽车专用料将兼具高强高韧轻量化的特点,必将带来广阔市场前景。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