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微动疲劳试验系统的法向加载装置

2018-09-19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能源与节能环保
产品服务:

一种微动疲劳试验系统的法向加载装置,其中:基座螺纹固定于拉扭多轴疲劳试验机台面上,基座上固定两根横向导轨,基座右端安装丝杠的螺母,丝杠的螺杆与夹持机构的右挡板相连;夹持机构的组成是:底板底面滑块与基座上的导轨配合;底板的左、右端固定有通过四根导杆相连的左、右挡板;右夹头右侧凹槽内安装有与右挡板压头相对压力传感器;右微动垫置于右夹头弧形槽内;气缸固定于左挡板左侧,气缸的活塞杆穿过左挡板与缓冲块相连,缓冲块右侧面与运动板的左侧面相对;运动板右侧通过三维传感器与左夹头相连;左微动垫置于左夹头弧形槽内。该试验装置加载的法向载荷能更好的保持恒定,试验结果更准确、可靠。

项目优势:

技术先进,性价比较高。

市场概况:

疲劳试验技术领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