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具有能量回馈功能的挖掘机液压系统

2018-09-19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液压系统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新能源与节能环保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具有能量回馈功能的挖掘机液压系统,包括系统主泵、主要执行元件:行走马达、回转马达、动臂油缸、斗杆油缸和铲斗油缸及相应用于控制执行元件的动作的多路阀。液压系统接入能量回馈模块,所述能量回馈模块包含了两个子模块子模块Ⅰ、子模块Ⅱ;本发明针对液压系统,尤其是针对车体和作业装置的运动、节流调速控制方面提出一种新型的液压装置,该装置作为模块,可以安装到挖掘机系统并独立于挖掘机系统,形成一种新的独立的能量回馈作业模式。模式根据负载的载荷和速度需求情况,能够自动调整工作点,最大限度回收了无用能量,并自动反馈到液压系统中,模块通用性强。

项目优势:

技术先进,性价比较高。

市场概况:

新型工程机械领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