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施工及运营期隧道渗流场模型试验系统及其试验方法

2018-09-18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隧道渗流场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航空航天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施工及运营期隧道渗流场模型试验系统及其试验方法,包括渗流模型箱的箱体和数据采集装置,箱体的顶部设有压力表,侧壁底部设有溢流孔,侧壁顶端和底端分别设有模型箱上进水孔和模型箱下进水孔;相对的两侧壁上开有隧道孔;固定钢筋笼的两端固定于隧道孔孔缘内壁上,其外包裹隔土层;法兰盘的外圈螺栓固定于隧道孔孔缘外壁上,内、外钢筋笼分别均通过法兰盘固定于隧道两隧道孔之间;法兰盘的内孔设有盖板;在内外钢筋笼之间螺纹连接施工期隔土板;在内钢筋笼内螺纹固定掌子面挡水板;且二者位于同一垂向截面上。该系统可方便、准确、真实地测试渗流场作用下隧道施工、运营期的渗流场情况。

项目优势:

技术先进,性价比较高。

市场概况:

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