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用于盾构隧道施工的十二边形管片及管片衬砌结构

2018-09-18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航空航天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盾构隧道施工的十二边形管片,十二边形管片的横向两端的边缘为两个共同呈“八”字形的长斜边,十二边形管片的纵向两侧边缘中横向长度较长的边缘的一端向另一端依次形成长横边、短斜边、内凹横边、短斜边、长横边,十二边形管片的纵向两侧边缘中横向长度较短的边缘的一端向另一端依次形成短横边、短斜边、内凹横边、短斜边、短横边。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采用十二边形管片组装的管片衬砌结构,相邻的十二边形管片之间相互嵌入限位。本发明采用特定形状的十二边形管片,其自身形状具有安装导向的功能,管片的定位很容易;本发明采用十二边形管片衬砌结构,能进行连续掘进和拼装,显著提高了施工效率和衬砌整体刚度。

项目优势:

技术先进,性价比较高。

市场概况:

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