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浮置板轨道系统中的隔振器及其工作参数的确定方法

2018-09-18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隔振器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航空航天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一种浮置板轨道系统中的隔振器及其工作参数的确定方法,位于浮置板轨道系统的浮置板与轨道基础之间,包括并行设置的钢弹簧、阻尼液和可控库仑阻尼件;在不考虑库仑阻尼的情况下,建立车辆?浮置板轨道耦合动力学时域分析模型,以浮置板和钢轨最大垂向振动位移为控制指标,确定不考虑库仑阻尼时的浮置板最小支承刚度Ka,再结合不考虑库仑阻尼时浮置板最小支承刚度工况下的浮置板垂向振动位移时程曲线特征,确定浮置板的位移阈值,确定库仑阻尼力大小及其工作时段,最后,运用车辆?可控库仑阻尼隔振器浮置板轨道耦合动力学时域分析模型,算出有库仑阻尼情况下的浮置板最小支承刚度Kb。可以有效提高传统钢弹簧浮置板轨道的隔振效率。

项目优势:

技术先进,性价比较高。

市场概况:

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