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可控的无砟轨道的自修复方法

2018-09-18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无砟轨道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航空航天
产品服务:

本发明涉及无砟轨道修复领域,具体而言,涉及一种可控的无砟轨道的自修复方法,包括以下步骤:将修复材料与无砟轨道混凝土混合,浇筑成无砟轨道板;根据修复材料的性能选用相应的物理场施加到无砟轨道板上,使修复材料发挥其修复的功能。本发明提供的一种可控的无砟轨道的自修复方法,通过预先将修复材料与无砟轨道混凝土混合制成无砟轨道板,再根据修复材料的性能选用相应的物理场施加到无砟轨道板上,使修复材料发挥其修复的功能,即通过人为的干预,使得修复材料在需要修复的时候发挥修复的功能,实现修复材料的可控性,方式简单,提高无砟轨道伤损修复的效果,延长无砟轨道使用寿命。

项目优势:

技术先进,性价比较高。

市场概况:

用于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